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增加偏財運 P型血 鬼壓床 冬天進補 說謊星座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毛孔大要怎樣解決?. 發問者: ^O^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05-12-06 19:45:43 解決時間: 2005-12-07 15:54:2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1% .共有 84 人評價.毛孔大要怎樣解決? 毛孔大要怎樣解決? 毛孔大要怎樣解決?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慚愧棒棒糖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6 19:46:54 [ 檢舉 ] .清潔時先用卸妝油溶解毛孔髒污,再用泡沫多多的清潔皂或清潔產品。 在清潔之後,要注意保濕,讓細胞充滿水分,毛孔自然會縮小。 所以重點就是在要保濕~~ 以下是之前看到的一些清洗要訣~ 1.臉要洗乾淨。 平時不管有沒有化妝,每天徹底清潔臉部和卸妝是必要的。首先去除油性污垢,避免毛孔中油脂及污垢堆積,再以溫和質地的洗面乳再次洗臉。 2.敷面膜。 一週至少1-2次,可選擇有深層潔膚效果,可調理控油,或具緊緻毛孔作用的面膜來為毛孔做個大掃除。 3.冰膚收斂很有效。 毛孔遇有變大情況時,建議準備小毛巾冰在冰箱內,在洗完臉後局部冰膚五分鐘或是用收斂化妝水局部敷面,除了使肌膚舒暢清涼外,也能使毛孔收斂變小。 毛孔會變大,一部分是因為毛孔裡有阻塞物,所以把毛孔撐大了 所以清潔是很重要地,最好一天洗三次,而且如果你有出門的話 最好回家後再洗一次臉 清潔完之後最好擦一些收斂的東西,例如有蘆薈成分的 最後再三不五十的敷敷臉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定期收斂皮膚吧~ 選用含有水揚酸、果酸或A酸的產品。 平均一個星期敷個收斂面膜,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常清理小粉刺啦.... 久而久之, 毛孔慢慢就變小了...... 不過現在也有個標榜可縮小毛孔的磨皮 http://www.yuhonru.com.tw/press/2003-10-17.asp 就參考看看囉~ 相關詞: 毛孔大怎麼辦,臉頰毛孔大,鼻子毛孔大,毛孔大 粉刺,毛孔大 化妝,鼻頭毛孔大,毛孔大 雷射,腳毛孔大,毛孔大 出油,毛孔大 面膜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臉部保養 ]粉刺多.毛孔大怎麼辦? . [ 臉部保養 ]皮膚暗沉跟毛孔大一定要打雷射嗎?我很怕痛耶! . [ 臉部保養 ]關於痘疤跟毛孔大的解決方法 . [ 臉部保養 ]我面部毛孔大怎麼辦? . [ 臉部保養 ]毛孔大.額頭痘.鼻子兩側痘....等 急 15點 . [ 臉部保養 ]毛孔大、粉刺多,要如何改善呢?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cecil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6 19:56:53 [ 檢舉 ] ..毛孔粗大與粉刺的產生歸結皆因皮脂出油 是一體兩面的 強力去除粉刺是治標不治本 真的不建議 除完粉刺再收斂毛孔.... 等於路面上的洞另外填補 還是不好看 從根本控制出油量才是預防的重點 出油量少相對毛孔被油脂填塞機會降低 毛孔就不會一直被粉刺撐大 我推薦使用Jumelle的控油凝露 屈臣氏有賣 一瓶699.-(原價) 洗完臉後先擦再易出油的部位 再使用其他保養品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效果 而且不會乾澀 持續使用毛孔跟粉刺都會縮小ㄛ~ 參考資料: 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12811707 002 回答者: Maggie ( 實習生 3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6 23:43:18 [ 檢舉 ] ..http://skin888.no-ip.com/ 我有去嘉義是郭健軍診所看過痘痘,結果醫師開他們診所的A酸給我抹,我持之以恆的抹後,本來我是滿臉的痘痘粉刺都好了,只會有經期來時冒出來的痘子,但是我再用A酸抹上去之後還是好的很快,而且本來很慢好的痘疤,會很快的好了,聽醫師說他們家的A酸裡面有很多成分都還可以淡斑的,也有保濕的效果,所以我現在的皮膚變的粉好,粉有光澤,還粉嫩粉嫩喔!以前臉會看起來暗沉,現在都不會了,我很多朋友以前看過我的臉跟現在差很多,都還以為我去做雷射或是換膚ㄌㄟ,但是我真的只是擦他們的A酸而已呢? 003 回答者: 美麗人生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7 11:50:34 [ 檢舉 ] ..兩頰毛孔開始變得粗大,通常是從25歲到30歲左右,這時肌膚會開始老化。特別是鼻子及額等部位,毛孔會顯得特別粗大。 毛孔變大的原因:是因為皮脂分泌過剩的緣故。不過若是兩頰部位毛孔過於明顯,則可能是因為其他關係。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皮脂分泌會慢慢減少,肌膚保濕能力也會開始降低。這時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讓毛孔變的粗大。 皮膚的光澤和用來支持臉部皮膚的顏面肌肉有很大關聯性。而腸胃功能不佳的人,同時也會有肌肉衰弱傾向,因此首先加強腸胃功能是改善膚質非常重要的因素。(盡量不吃過熱或過冷、炸食物) 建議你安麗極緻完美活膚精華 產品特色 含獨家專利申請中的活膚再生因子,是一種非酸性配方,融合天然地己醣、燕麥與海藻的護膚功能,可有效提昇細胞更新功能、賦活肌膚,使老廢角質自然脫落,締造如絲絲般柔滑的細緻觸感,第一次使用就能另肌膚光滑度提昇45%,並可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對於果酸產品敏感者,也能安全地天天使用。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並以化妝水調理後,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請避免直接與眼睛接觸。 30ml 售價$2240元 會員價$1660元 標準式滿意保證 無論閣下何時購買某一安麗產品,都有權在使用該產品一段合理的時間後,方決定是否滿意,並繼續保留使用;如認為不滿意,可將該產品或其剩餘部份退還給銷售給您的原安麗直銷商;該直銷商將可提供您下列選擇:免費更換同項產品;全額換購他項安麗產品;或貨款全數退還。如該產品遭蓄意毀損或錯誤使用,則不能享有上述保證 即時通:chifang0311@yahoo.com.tw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HOT! 拍賣 | 乳液 臉部滋潤 清潔洗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