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增加偏財運 消宿便 立冬 說謊星座 沙塵暴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教育學習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沒有免費的線上英文教學. 發問者: Et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2-11-07 01:09:03 解決時間: 2012-11-08 00:04:3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有沒有免費的線上英文教學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語文 | 教育學習 回答時間: 2012-11-07 23:56:29 [ 檢舉 ] .線上英文說真的需要時間去累積,而不是像學其他的一技之長一樣,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學得起來,尤其是在台灣學英文更是不容易,不過線上英文真的是很方便 英文最重要的是口說 要學著說出口 我自己也是有這樣的體驗 如果你單字發音 和 句子語調 正確 一開始說得不好 說的爛都沒關係 因為練習久了 講久了 你的語感自然會好 不論是誰 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單字 就像國小我們在學國語單字和圈詞一樣 而英文單字 台灣人從來都是死背字母 卻不知道 當你會念時 才能真正記住它 把英文單字當做我們國小在學習國字一樣 那麼 你就會知道有多簡單了 所以我認為 口說 才是學英文最重要的關鍵 我認為 發音正確 是最容易記住單字 我有學過KK音標和自然發音 只要發音正確 輕重音 尾音 要明顯 只要你會念那麼你就拼得出來 就我的經驗 單字看多了 你會發現很多發音規則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 所以 真正會念 才會記得單字 如果你有想要學英文的話 可以來這個部落格看看這篇文章 或許對你有幫助 http://ppt.cc/FI-5 線上英文線上英文 相關詞: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線上英文教學費用,線上英文教學推薦,線上英文教學影片,線上英文教學廣播,線上英文教學 abc,線上英文教學遊戲,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兒童線上英文教學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說的也蠻有道理的 謝謝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語文 ]線上英文的教學品質好嗎!??????? . [ 語文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哪家比較好? . [ 教育學習 ]學英文快速方法?學英文有真人線上教學嗎? . [ 教育學習 ]有線上英文教學網站嗎?請推薦 . [ 教育學習 ]哪家的線上英文教學網站比較好? . [ 網站架設 ]請問哪裡有線上英文教學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 HOT! 拍賣 | 熱門3C 雙核心 Vista電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